欢迎访问基础医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基础医学部举办2020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会

作者: 基础医学部   信息来源:基础医学部    发布时间: 2020-09-28

2020年9月25日上午,我部在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申报教师、部分无课教师等参加了此次项目申报。

专家们在仔细听取了11位教改项目申报人的汇报后,就项目价值、改革内容、实施方案、实施条件等方面与申报人做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并就项目研究与实践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经专家组集体评议,将最终结果报送到学校。

现场图

会后,李新华副主任对本次申报会做了总结:一、此次教改申报项目质量较以往有较大提升。研究目标较为明确、研究思路较为清晰,预期成果可实现性较强并有一定的应用推广价值。二、要注重教改成果的推广运用。教改不能束之高阁,要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去解决问题;三是要充分调动教师参与教改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关心、支持和主动参加教改工作的良好氛围。(基础医学部 文/图 赵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