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基础医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基础医学部召开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部署线上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7

1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召开了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部署线上会议。部领导及全体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和教学科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部副主任汪洋主持。

首先,李新华副主任强调了本科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教研室务必重视此次申报工作。在2019年和2021年的一流课程申报工作中,基础医学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共有1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和6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获批立项。为了进一步做好2022年课程的申报工作,本次会议特别邀请我校《细胞生物学》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景晓红教授和《医学免疫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郭娜教授为大家做课程申报以及建设的经验交流报告。

景晓红教授作报告

郭娜教授作报告

会议现场

景晓红教授围绕一流课程的申报、一流课程的建设以及团队精神三个方面做了题为《用“心”建课,授业培德---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和建设》的精彩报告。郭娜教授从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理念、评审政策和申报书撰写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围绕一流课程申报,本次会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与会者均感获益匪浅,增强了建设一流课程的信心和力量。

最后,汪洋副主任总结讲话,要求课程负责人,尤其是基础医学主干课程负责人要做好充分准备,认真研究、加强交流,会后务必落实本次会议要求,全面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基础医学部   图/文 焦琳  )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