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基础医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基础医学部开展2021-2022年度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中期考核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31

根据教师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基础医学部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考核工作。

5月25日,由基础医学部教学管理人员和5位教学督导组成的考核小组在基础医学部会议室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材料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审核,最终参加考核的7名青年教师全部通过。材料审核结束,督导们针对青年教师教学资料的准备、专业素养、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此次中期考核工作既是对培养项目完成情况的检查和验收,也是对青年教师教学工作的督促和鞭策,有助于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高。(基础医学部 /图 焦琳)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