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基础医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基础医学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30

6月28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末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基础医学部副主任李新华、全体部教学督导和教学科科长崔媛媛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新华副主任主持。

姜凤良教授代表部教学督导组,总结了本学期基础医学部教学运行和管理工作的督导情况,指出大部分教师都能遵守教学纪律,认真设计课堂教学活动,教学互动效果好,教学质量高;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新华副主任总结讲话,对督导们在本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要求教学科对督导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及时反馈给各教研室,以促进基础医学部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基础医学部 文/崔媛媛 图/赵洁)

基础医学部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现场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