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基础医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基础医学部成功举办2022年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作者: 焦琳   信息来源:基础医学部    发布时间: 2022-07-01

6月20日-21日,基础医学部2022年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在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教学竞赛共有12名教师参赛,评委由特邀校教学督导、部教学督导和基础医学部历届省级教学竞赛获奖选手共13人组成,副校长李雪萍参会。

在开幕式上,李雪萍充分肯定了基础医学部多年来坚持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做法,指出每年定期举办教学竞赛,以教学竞赛为抓手,促进了教学模式创新和教师教学能力提高。她希望广大教师将“教学创新”、“课程思政”等内容落实到日常教学活动中,并预祝各位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副校长李雪萍和全体评委合影

比赛分两天下午进行,12名参赛选手在创新设计、表现形式及教学互动等环节均有出色表现。最终,经评委认真评议,邓雅婷老师获得一等奖,田甜等4名老师获得二等奖,邱忠营等7名老师获得三等奖。

全部比赛结束后,校督导罗秀成教授和部督导姜凤良教授代表评委组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基础医学部在今后的工作中,首先能够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教学竞赛不仅是教师个人教学能力的展示,也是院部师资队伍建设的成果展示;其次能够提高要求,精益求精,不断打磨课程,为学生打造最优质的课程内容。

比赛由基础医学部教学科科长崔媛媛主持,基础医学部领导和全体无课教师到场观赛学习。(基础医学部 文/图 焦琳)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