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基础医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你我同参与,防治艾滋病

作者: 基础医学部   信息来源:基础医学部    发布时间: 2019-12-03

2019年12月1日,基础医学部病原生物学教研室和免疫学教研室共同组织2018级卓越医生班学生进行了一次 “你我同参与,防治艾滋病” 为 主题的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手册

学生发放宣传手册

本次宣传活动是在陕西省医学会微生物学与免疫学专业分会常委姜凤良教授的倡导下,西安医学院免疫学教研室郭娜副教授具体策划、组织我校2018级临床卓越班学生完成的。这次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以“让艾远离,让爱靠近”“让世界充满爱,愿世界没有艾”为主题词制作了两个宣传手册,内容涉及“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有哪些?”“如何对待艾滋病患者?”“大学生须知”“你问我答”“艾滋病传播的真实案例”等栏目。此次宣传活动共向我校各年级本科生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增强了同学们对高校预防艾滋病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提升了广大在校大学生对艾滋病预防的专业知识水平,对营造我校大学生洁身自爱、远离艾滋,积极参与艾滋病的预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基础医学部 文/姜凤良 图/郭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