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基础医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基础体育部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9

3月9日上午,基础体育部党总支在基础部会议室召开了总支委员会议。会议由基础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张光伟主持,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体育部党政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按照“三会一课”要求,本次总支委员会,张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刘岭书记杨帆校长在 2022 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根据领导讲话内容,基础体育部党总支委员一同回顾了过去一年我们共同庆祝建党 100 周年、建校 70 周年,制定了“十四五”规划,进行了“七个一”工程的布局,开启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基础医学部、体育部全体工作人员众城成城,不仅取得了胜利,而且增强了信心。展望2022 年,基础医学部、体育部在去年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科学合理进行统筹安排,以“十四五”规划为蓝图,“七个一”工程为抓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做好六项重点工作,推进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张书记讲通过本次学习学习,我们明确了新一年的方向,鼓舞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士气,基础医学部、体育部要以此为契机开展学习活动,推进两个教学单位的快速发展。

张书记安排了近期总支的各项工作,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做好各项教学科研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使一些工作增加了难度和不确定性,但大家要发挥共产党人的精神,关键时期克服困难,做好各项工作。各总支委员要督促所在支部的日常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各支部书记要做好近期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相关工作。

会议按组织工作程序,研究了体育部教学科干部提任推荐工作。

张书记最后强调,总支委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利用网络平台进行学习、交流和研讨等。通过有效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自觉把学习教育心得和感悟转化为谋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基础体育部党总支 文/图 郑永才)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