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基础医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基础体育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3

2022年3月31日中午,基础二支部在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评议会。基础二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基础体育党总支副书记张光伟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景晓红教授主持。

会议在全体党员齐声高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党员们用高亢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其次,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庄严地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重新接受党性洗礼“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誓言铿锵,铿锵豪迈的声音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丹心闪耀,彰显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景晓红书记代表支委总结2021年支部工作。二支部按照党委要求,通过集中学习、网络学习、党小组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完成了党委布置的各项学习任务,并且将学习精神贯彻落实到了实际工作中。一年来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支部民主生活,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言习语等,组织党员参加李雪萍副校长《以史为鉴,继往开来,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主题党课等,增强二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增强了爱国自信心和党员自豪感。

支部书记景晓红作2021年支部工作总结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2021年度剖析总结。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己岗位实际,认真地做了总结与反思,畅谈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应该加强的工作。

最后,张光伟同志充分肯定了基础二党支部工作,强调作为党员教师,希望全体党员要时刻处处做好模范带头的作用,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争做优秀党员、争当模范表率。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克服困难,全力保障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基础医学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进系部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争创佳绩。(基础体育党总支   文/张妮  图/白高羽)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