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基础医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基础体育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郑永才   信息来源:基础医学部    发布时间: 2022-07-07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要求,7月5日下午,基础体育党总支在基础部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雪萍、财务处处长杨西萍一行与会指导,基础体育党总支委员和基础部、体育部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张光伟主持。


会议现场

基础体育党总支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提高认识。通过调研、走访、访谈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教师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和思想交流。党总支负责人牵头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审定了班子其他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上,张光伟代表基础体育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制定了详尽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基础体育党总支委员和基础医学部、体育部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与时俱进的思想出发,直接找出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其他同志的问题,通过开诚布公地交流,达到即找到了问题又促进了团结的目的。

李雪萍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她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检查材料准备扎实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的比较好、整改措施切实有效。她表示,基础体育党总支是我校最大的总支,基础医学部和体育部承担了我校大量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拥有许多优秀的人才,如何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才能是我们应该做好的事情,结合实际,李校长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打造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团队;二是强化立德树人,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的育人理念;三是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积极做好正面宣传报道;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学历、高职称人员的特点;五是打造廉洁奉献党政领导班子队伍,规范做好各项工作。

张光伟最后代表基础体育党总支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基础体育党总支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为契机,努力推进基础医学部、体育部的各项工作建设。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任务清单,注重整改实效,从大局出发,统筹安排各项整改工作,推动两个部门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基础体育党总支  文/郑永才  图/付新乐)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