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基础医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基础体育部党总支第四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2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要求,结合基础体育部党总支前期工作部署,2022年7月11日下午,基础体育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基础医学部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娟霞主持,总支纪委委员、基础医学部副主任李新华参加会议。

基础体育部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对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根据基础体育部党总支7月1日组织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预备会议的具体工作部署,四党支部组建支委群,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组织学习了3个文件,安排谈心、交流等活动,同时拟定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议程和时间,报总支同意后,按计划如期召开。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朱娟霞从支部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支部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各位支委以“严肃认真对待自己,真心诚意帮助别人”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互相提出诚恳意见。大家踊跃发言,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与学生交流、关爱学生、专题培训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意识及教师育德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对应整改措施。

李新华副主任对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给予了好评和肯定。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与支委成员一起剖析原因,查找症结,指明了改进方向和具体举措。她强调要严肃认真地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把整改与基层党建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树立党员队伍的良好形象,发挥党员得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书记朱娟霞在总结时表示,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支委成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陶冶和思想教育,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生活洗礼,达到了增强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第四党支部将根据检查对照以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摆正位置、认真反思、立行立改。(基础体育党总支 文/朱娟霞)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