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基础医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健步向前永远跟党走 奋力庆祝党的二十大 ——基础体育部分工会举办2022年冬季健步走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5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基础医学部教师加强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发展,11月15日,基础医学部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基础医学部领导班子和70余名教师共同参加。

健步走合影

冬日的寒意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老师们按照疫情管理要求,在校园内开展了本次健步走活动。老师们从图书馆出发,经教学楼、体育场,绕校而行。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快速前行,现场洋溢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带来的喜悦与自豪之情。发扬了崇尚运动、参与健身、团结友爱的精神。

教职工进行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强身健体,更鼓舞斗志、凝聚团队力量。将激励教师们更加积极地参与体育锻炼,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为奋力书写基础医学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基础体育党总支 图/刘彦彤 文/徐文)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