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基础医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李雪萍副校长赴基础医学部体育部实地调研座谈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22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密切结合学校近期相关重点工作,不断充分发挥调查研究在学校科学决策、破解难题、推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11月16日上午,副校长李雪萍赴基础医学部、体育部开展实地调研与座谈。座谈会在基础医学部会议室进行,基础医学部主任汪洋、体育部副主任姬乃春、基础体育党总支副书记张光伟及基础医学部、体育部15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财务处长杨西萍主持。

调研座谈会现场

基础医学部主任汪洋、体育部副主任姬乃春两位同志分别就本年度任务、重点工作、改革措施总体情况、课程思政、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进行了汇报,深入剖析了各项工作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基础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张光伟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重点案例完成情况,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张光伟表示,基础体育党总支在党建工作、建设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是基础医学部与体育部各支部的联系还不够紧密,后期将不断加强各支部间的交流,以党建促进业务融合。

李雪萍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基础医学部与体育部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务必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落实好部门各领域的工作,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服务于我校“七个一”工程、硕士授权单位申报、护理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任务。最后,李雪萍对基础医学部与体育部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两点一线,净化轨迹;三是坚守课堂,用使命感、责任感占领好课堂阵地;四是:开创工作新领域,以交流合作推动科研取得新突破。

通过本次校领导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的进行,基础医学部、体育部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同时结合李雪萍副校长在本次座谈会所提出的工作建议,两个教学单位和总支将在后期工作中不断努力积极提升,力争在各项工作中都能取得更大的提升。(基础体育部党总支 文/徐文 图/徐文)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