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基础医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基础医学部召开校级教改课题结题和中期报告会

作者: 基础医学部   信息来源:基础医学部    发布时间: 2020-06-12

2020年6月8日,基础医学部召开2018年度“课程思政”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会议由李新华副主任主持。

首先,评审专家对申报结题的2018年年度“课程思政”教改项目进行了评审,项目主持人朱娟霞教授和王善伟副教授对各自项目的实施和结题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评审专家对项目成果和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质询,并对结题材料和研究成果进行了验收,一致认为两项课题均符合结题条件,同意结题。

李新华副主任主持会议

其次,评审专家对2018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8位项目负责人从各自项目的进展、经费使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尚待解决的主要问题、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一一做了汇报,评审专家在仔细询问详细情况,并提出可行性建议后,依据《西安医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一致同意所有项目通过中期检查。

会议现场

最后,汪洋主任对此次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学院评审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完成了对各类项目的验收和审核,各项目负责人均能按要求完成项目工作,保证研究成果质量,达到了教学改革项目的实施效果。(基础医学部 文/崔媛媛 图/赵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